勒索病毒文件恢复 终极恢复攻略 亲测



        公司里的一台服务器中了勒索病毒,而且是勒索病毒的新变种,整个服务器里的数据,包括网站程序代码以及图片,提供给用户下的技术文档,压缩包文件,以及exe安装文件,都给加密破坏了,

公司损失严重啊。
 
在网上也搜索了好多如何清除勒索病毒的办法,始终没有找到真正彻底的清除该病毒的方法,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加密的文件,恢复回来把公司的损失降到最低。
 
下面把我自己的解决经历写一下,希望能帮到更多像我一样服务器中病毒的朋友
 
 
首先下载360的勒索病毒救灾版本,windows2003 windows2008 winxp win7系统都可以下载安装
 
https://down.360safe.com/setup_jiuzai.exe
 
勒索病毒文件恢复工具,是进一步根据病毒的特征以及加密逻辑的算法,以多重算法深度关联出可恢复文件,成功率大大的提高,可以恢复出很多加密的文件,我亲自测试过,确实的好用。
Sine安全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网站安全检测、网站安全测试、于一体的安全服务提供商。



重启下自己的电脑,然后再打开360软件



点击右下角的勒索病毒恢复:



点击扫描:会自动搜索电脑里的加密的文件Sine安全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网站安全检测、网站安全测试、于一体的安全服务提供商。



插入一个U盘,尽可能的大一些存储空间的,我用是G盘


开始恢复服务器里的图片了。



被勒索病毒加密的文件,已经全部恢复回来了,好激动,终于不用担心文件会丢失了,这次的经历让我们彻彻底底的明白了数据的重要性,我们打算以后要经常的备份一下资料,上传到网盘或者拷贝

到移动硬盘上,希望这一次的勒索病毒文件恢复经历,能帮到更多像我一样的朋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