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网站漏洞造成网站被攻击的解决方案


        虽然PHP是最流行的脚本语言,但是用它编写的应用程序很容易受到攻击。作为开发人员,您有责任保护您的PHP代码和应用程序免受潜在黑客的攻击。PHP安全最佳实践。为了创建最安全的PHP网站并保护您的敏感数据,请从这些提示开始。永远记住安全。作为开发人员,我们倾向于使用我们不完全理解的工具,并且在确定功能优先级的截止日期之前处于压力之下。问题是我们最终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安全漏洞。


框架和库在解决这些问题上起着很大的作用,正确使用这些框架提供的元素可以大大降低攻击的风险。明显的缺点是框架本身有时容易受到攻击,当在框架中发现漏洞时,会影响使用它编写的各种应用程序。了解您正在使用的工具、OWASP的十大漏洞以及如何保护应用程序免受攻击非常重要。一些主要问题包括:身份验证失败:身份验证和会话管理功能没有正确实现。跨站脚本(XSS):在没有充分验证的情况下,将不受信任的数据存储在网络应用程序中。访问控制损坏:无法强制限制用户访问特定数据。CSRF:一种攻击,迫使最终用户对当前已验证的网络应用程序执行不需要的操作。


拥有完全合适的PHP基础设施。在你的系统中,如果基础设施没有建设好,再怎么努力去修复,系统也不会那么好。您的体系结构是您系统中各种工具、容器、负载平衡、数据库服务、缓存等的基础。如果配置不当,信用凭证失控,或者系统没有及时更新,可能会导致未授权用户与受限数据区交换数据,或者通过不安全的网络访问系统中的敏感数据。确保您的网络安全还包括了解网络威胁、构建防火墙和减少其他新的攻击。一些风险包括:安全漏洞没有及时修补。缺乏完整的信用管理策略。滥用特权账户(IBM2020年的调查显示,60%的攻击来自内部人员)缺乏加密。维护PHP代码。PHP一直在不断改进,每一个新版本都增加了安全方面的改进。所以为了你的PHP项目的安全,更新到PHP的最新版本会让你得到最大的好处。使用旧版本意味着您将在一段时间后(通常是两年后)停止获得支持,并且您将无法获得对您的应用程序很重要的安全补丁和错误修复。


如前所述,用PHP编写的代码天生就容易受到攻击。黑客总是有足够的时间、金钱和资源找到自己的攻击方式。这意味着您的代码必须得到尽可能多的保护。随着版本更新的到来,需要改变代码来增加保护层,减少被攻击的几率。培训所有员工。当无法完全防范安全风险时,了解您的系统是如何工作的,了解其缺陷,不仅有助于降低风险,还能及时应对攻击。让您的团队了解常见的安全威胁和正确的PHP部署习惯将使您的网站应用程序更加安全——不仅是在一段时间内,而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确保数据安全应该是整个组织努力的结果。首先,不仅仅是技术攻击;社会工程陷阱可以以多种形式出现。社交工程陷阱包括通过操纵社交方式获取特定信息或敏感信息的攻击。黑客可能会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与您的信息技术部门以外的人联系,并通过伪造身份获得内部信息。通过正式的安全培训,你可以教育你的所有员工在类似的情况下做出正确的反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