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为何频繁被漏洞入侵

这里提到的你的家是指企业,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网站漏洞?在当前的安全趋势下,解决漏洞似乎是一件小事,但实际上是一件大事。俗话说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每次遇到漏洞,我们都不能以大事化小事化的态度来解决。或者在检查机构或市场监管机构下,说要进行大规模的批量检查时,应急组织一批安全人员处理遇到的安全合规问题;或者业务处于运营期间发生的一系列安全问题。总是让我们防不胜防。因此,解决这种治标不治本的错误方法,找到从根本上解决这个根本问题,找到根本问题,积极从源头杜绝这种现象的再次发生,降低漏洞的修复成本,为业务系统的运行创造良好健康安全的运行环境。


借鉴国外成功的最佳实践,结合国内安全情况制定的安全开发体系框架;在提出规定的同时,观察实际结果,形成整体闭环。该框架主要分为四个方面:包括开发安全管理系统、开发安全知识赋权、开发安全产品支持和开发安全阶段运营。开发安全管理系统提出各个阶段的要求、规范和流程,开发安全产品支持管理系统的自动落地,开发安全知识赋予各个环节人员对系统和产品的理解,开发安全阶段运营支持和落地各个环节的技术点。因此,如何使开发安全的每一个阶段都能有条不紊地进行,这就需要把安全活动贯穿于SDL的每一个环节;


需求分析阶段:STAC实现基于业务场景的业务系统安全需求分析,包括数据、合规性和连续性。安全设计阶段:STAC分析安全需求,利用SDFK基于安全设计核心原则进行安全设计。开发阶段:制定安全编码规范,通过SAST【静态应用安全测试】和基于代码仓库的安全检查,提供与程序员对话的源代码安全审计。测试阶段:IAST【交互应用安全测试】建立内部安全测试模式,提供常见漏洞和业务逻辑漏洞测试,自动完成安全测试。


在线运行:通过SDPP流程管理平台管理安全需求、代码安全检、应用安全检测等安全活动进行流程管理,帮助项目管理查各阶段的安全活动,统一漏洞闭环管理。通过自主研究的漏洞管理平台实现资产管理和漏洞发现。其中SAST支持本地上传代码或SVN/GIT/TFS/MERCURIAL代码仓库源代码检测,在不改变原有研发流程的情况下,对代码仓库源代码进行增量测试和周期巡检,定期对代码安全质量进行全面检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研发工作的侵入,融入研发流程,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研发工作的侵入,全面覆盖研发人员在编码中和编码后的安全问题;漏洞验证引擎),根据数据流完整性的可信度大于等于90%,然后我们综合右边的完整性和合理性来判断漏洞是否存在,下面都是编译引擎(编译原理),第三方组件引擎,漏洞识别引擎,漏洞验证引擎,统计,展示信息。漏洞精确的决策引擎,我们会对可信度打标签,可以调整,一般传统的代码审计产品都是定死的;开源组件是编译引擎(编译原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