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真实测试和模拟器测试的区别性

真实测试设备是什么?通过对真实设备的测试,您可以运行移动应用程序并检查其功能。真实设备测试可以确保应用程序在客户手机中正常运行。模拟器是什么?模拟器是一种软件。通过安装在电脑或Mobile上,手机可以模仿其他电脑或移动软件的功能。真实设备和模拟器测试的优势。


模拟器和真实设备的缺点。考虑到当今移动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这些应用的测试将会不断发展,因此需要大量的测试才能按需运行。为了保持强大的标准和质量保证,必须在模拟器/模拟器和实际设备中进行测试。


仔细考虑移动模拟器和实际设备的优缺点,需要得出这样的结论:企业的最佳移动测试解决方案不能将所有鸡蛋投入实际设备,也不能将所有鸡蛋投入实际设备。模拟器,但我们需要的是两者的最佳组合。

模拟器可视为非常适合APP开发的初始阶段。然而,为了避免发布有缺陷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高成本,企业需要确保在应用程序投入生产之前,他们在实际设备上进行移动测试的主要部分。



每一个组织都需要制定战略并仔细规划,以确定在哪个阶段引进实际设备。它们还需要确定有多少设备足以满足市场需求,以及哪些设备可能是管理它们的最佳选择。最佳实践表明,模拟器应用于实际开发,以加快编码阶段应用程序的调试,烟雾测试、性能、互操作性、网络可行性和回归测试可以在真正的手机上完成。确保开发人员在开发阶段使用模拟器快速执行也是一种新方法,测试团队应该在测试阶段使用真实设备进行测试,以确保整体质量保证目标。为了节约成本,他们可以考虑使用虚拟移动测试工具。这些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遍布世界各地的不同移动网络在各种手机上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这对使用全球定位系统的应用程序非常有用)。这种服务是每小时提供的,与购买新手机相比非常划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