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络安全服务商的市场占用率预测

到2021年,专业安全服务领域占据网络安全服务市场的首要地位,市场占有率达到72.0%以上。专门的安全服务主要包括业务支持,技术管理服务,咨询与培训,事件准备与响应服务。在安全解决方案的部署过程中需要单点联系和可靠的技术支持,而这正是推动这个市场增长的因素之一。此外,有效地管理数据,防止数据泄露导致的数据丢失的需求也日益增长。


在这些因素中,预测期间的托管服务年复合增长率最高,大约为11.0%。安全威胁趋势的提升,及其里面威胁的增多,都促进公司与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进行合作。根据与MSSP的合作,能够保障公司得到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威胁搜索专家和安全专家,帮助公司实时监控威胁。此外,越来越多的公司需要防御和应对高级持续威胁,这也推动了对托管安全服务的需求。


预期在今后几年,托管检测响应(ATH)市场将以26.5%的结合年增长率最高。ATH是一种安全托管服务,由企业外包,用来威胁搜索和回应已发现的漏洞。该ATH服务能够识别恶意软件并跟踪恶意活动,同时提供了快速的事件响应服务以减轻网络攻击。ATH工程师能够帮助公司理解系统的弱点,提供缓解建议,提供原因分析,及其解决网络攻击的工具包。在早期阶段,ATH服务也包括实时保护,当发生网络攻击时。


至2021年,安全托管服务的合规和漏洞管理将占到16.9%以上。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根据网络运行和部署多个应用程序,增多了网络中存在多个无法识别的漏洞的风险。修复(全部)漏洞是一项极其复杂的任务,因此,公司倾向于咨询和选择外包安全供应商,以帮助它们制定漏洞管理战略,保障能够及时处理风险漏洞。此外,在核心的网络安全法规规范中,漏洞管理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规定。例如,ISO27001便是1个关于漏洞管理、安全风险管控和监测等方面的指导规范。合规与漏洞管理服务也在法规规定和数据安全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迅速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