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测试公开课 kali系统的安装于介绍

欢迎大家来学习咱们这个SINE安全渗透测试的一个课程,那么在课程上课之前的话,我们稍微做一个免责声明好吧?对这个免责声明的话也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因为咱们这个主要还是学习这一块,主要还是为了这个,共同创建文明和史和谐合法的这个网络空间,对吧?因此的话咱们的课程只是用于安全教学,各位同学你们不得用其中这个课程里面的内容去进行一些其他的用途,比如说我们利用这个课程当中的一些技术去从事一些违反活动,对吧?那这样的话是不可以的,那因为你这样的话就是,将违背了咱们这个课程设置的一些这个初衷。

所以说呢你们是违规了。如果说你有这么一个情况出现的话,你造成了一些法律的问题,或者说犯错了,你别说是我教你的,咱们是做一个免责声明,以及我这个讲师没说那这样话,你们这个不要乱搞好不好?所以说我们是不承担这个任何法律责任的,所以我们是主要是倡导这个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的人人有责,这个是我们为什么来学习这个安全的技术,我们主要是能够在互联网上,提供一臂之力对吧?

维护这个网络的安全嘛对不对?,那么今天的话就是开始迎来我们在这个第一节的内容,主要主要的话是这个渗透测试的一个神器,这个就是咱们这个kali系统的一些部署。好那这个部署的话应该怎么来?呢首先的话今天我会带来一个全新的这个kali安装,安装这个2020.3的这么一个版本,有些同学可能现在还在使用这个2019.3或者说2019.4,甚至还是2020.1之类的,那没关系,我们来进行一下这个安装的2020.3的这么一个最新的版本。那么这个最新的版本的话是怎么来,首先的话我们先对这个做一些,简单的了解,那今天我们的课程内容的话会讲到一些介绍,以及使用这个mail安装cutting系统,还有,设置这个root用户并实现远程登录哈以及我们这个网络的配置。

还有这个,配置服务器的IP地源为国内的源,因为有些时候我们安装的这个程序可能会受到官方的影响,对吧?这个网速因为也不是说官方的网速,主要是咱们这个神奇的国度里边的一些限制,哈我就不说那么明白了。所以你懂了来那么首先我们看一下咱们这个创建的场景,那么为什么黑客是吧使用非常喜欢这个kali Linux系统呢?原因是这样的,就是咱们这个kali认定是44桶的话是包含着有600多款这个渗透测试工具,而且这些个工具本身就已经内置于咱们这个系统当中,不需任何这个开发人员来开发,是直接就可以使用的。所以说有些同学会问老师我们学习这门课程,我需要这个懂开发吗?不需要的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