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术语 什么是拟态?

一年前在星球上发表了这篇文章,我答应他发表公共编号,但是因为篇幅太长复印粘贴很麻烦,迟到了还没有发行。最近,小组里又谈到了起草方案。似乎每个人都很感兴趣,有些人总是认为起草方案是欺骗经费,所以我认为有必要发表这篇文章来扫盲。毕竟,我认为如果我因为无知而拒绝新知识,甚至扣上帽子,这是非常傲慢的。以下是作者原文的正文内容,公共编号不附引用的资料包。

(如果你只是为了理解大概,你只需要看一半来理解整体逻辑。如果你想完成证书,你可以加入星球。


1000名读者有1000种的理解方式,我可能有些地方不完全理解,也不完全理解,所以东西有偏见或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但不要骂我。大家近年来可能听说过特别高的语言,制定安全、内生安全…在我看来,最初可能认为这是什么新技术、新理念。其实是一些旧概念,旧技术的衍生。我们今天主要是制定安全,是什么,尽量使用能理解的语言,进行易于理解的说明。另外,要注意的是,起草安全没有开源和公开的设备,或者我的菜鸡接触不到。所以我只能根据网上公开的文章、论文等资料进行阅读和理解,进行云解答。因此,一定有误解。我将看到的文献论文以caj或pdf的形式包装在文章后面。


拟态是什么?

模拟是生物学的概念,是指一种生物在形态、行为等特征上模拟另一种生物,使一方或双方受益的生态适应现象。其实是模拟、模仿、模拟听起来很高。如果有联想记忆良好的师傅,可能会想到历史悠久的名词蜜罐。如果你不明白什么是拟态,我认为把拟态当成蜜罐V2.0,蜜罐的延伸技术就可以了。追溯事务的本质,理解其发展过程和历史,根据国内论文,拟态安全最早追溯到2013年9月,真的是这样吗?我们通过谷歌在2013年8月30日之前限制了时间,但实际上最早可以追溯到2005年中国台湾省国立交通大学的硕士论文。在这里提供链接,然后包装(以下开始,引用链接进行相同的处理)

分享: